新上任的老总第一次面谈我的时候,他第一句说:你很自信。
这一句话不禁让我内心感触很深。曾经,我是个自卑的人,活在原生家庭的阴影里,悲观情绪常伴左右。如今,我却变得非常乐观。这些改变,是因为我开始认真读书。
通过读书,我遇到更多优秀的人,通过他们的文字,看到了外面的世界,令人恍然大悟,曾经的我是井底之蛙,只看到头顶上那片蓝天,所以才会陷入自己的世界,无法逃离。
我开始把时间花在了认识新事物上,哪还有功夫顾影自怜。读的书越多,越了解世界,不会因为无知而怯懦,更要去突破自己。
董卿曾说:“我始终相信我读过的所有书都不会白读,它总会在未来日子的某一个场合帮助我表现得更出色,读书是可以给人以力量的,它更能给人快乐。”
读书,能遇见更好的自己。